电子相册 Gallery

课题组学术及出游聚餐活动留影:

2023-12-31 Pelab全体组员及往届毕业师兄师姐共同庆祝罗老师生日快乐!

2021-12-31 元旦佳节之际,罗老师年终宴请组内同学聚餐!!

组里毕业的8位博士来上海请客,课题组聚餐,庆祝教师节,也祝贺3位毕业博士获得国家青基资助,实验室毕业的8位博士均在3年内获国家青基资助,祝愿毕业的师兄师姐取得更大成就,家庭幸福!借此机会,欢迎新加入组里的二位师妹师弟,预祝他们在组里学习进步,生活开心!

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季,年年岁岁喜迎新同学!值此中秋国庆临近,课题组宴请新老同学,欢度双节!

热烈祝贺我组边超(2019-12-27)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!Congratulations !

 

2019年12月13日,天津工业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仲崇立教授应邀来我组学术交流。

 

又是一年中秋月,月明星稀添新人!值此中秋佳节之际,罗老师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月饼,并宴请组内同学。

 

2019-5-11-罗老师带领课题组小伙伴们莫干山一日游,并为小伙伴们预订了丰盛的仙谭农家菜及美酒!

 

2019-3-31 阳春三月,正值春光明媚,Pelab西塘一日游!

 

2018-12-29 元旦佳节之际,罗老师年终宴请组内同学聚餐!

 

2018-10-17 埃克森美孚公司高层来访,洽谈合作!

 

2018-9-21 中秋佳节之际,罗老师宴请组内同学聚餐,并为每位同学准备了精美的月饼。Happy Mid-autumn Festival

On the occasion of the Mid-Autumn Festival in September 21, 2018, Dr. Prof. Luo invited the group students to have a dinner together and he prepared delicate moon cakes for each student.

 

热烈祝贺我组潘慧(2018-3-2)、谢乐(2018-3-2)、郭君康(2018-5-23)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!Congratulations !

 

2017-12-14,台湾大学讲座教授李笃中老师应邀来我室指导讲学。

 

2017-11-9,清华大学程易教授应邀来我组交流。

 

2017-11-9, 加拿大两院院士祝京旭教授应邀来访我院交流。

 

2017-6-9,过程所王利民研究员应邀来访组内交流。

 

华东理工大学刘洪来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做学术报告。

 

2015-3-15,澳大利亚CSIRO Mineral Resources Dr. Peter Witt 和Prof.Yuqing Feng来我院做学术报告,就CFD多相流模拟做相关探讨。

 

2015-6-15,宾夕法尼亚大学Prof. Warren D. Seider到访化学化工学院。

 

2015-3-24,应颜德岳院士,朱新远教授和罗正鸿教授邀请,中国油大学副校长徐春明教授来化学化工学院作学术报告。

 

2014-12-5,浙江大学工学部主任李伯耿教授应邀来访。

 

2014-7-9,加拿大两院院士朱世平教授应邀来化学化工学院作学术交流。

 

周寅宁博士和李锦锦博士赴美国亚特兰大参加2014 AIChE Annual Meeting (November 16-21)

 

授权专利:

专利1 专利1

专利1 专利8

 

获奖证明:

2006年省部级二等奖

2011福建省技术发明二等奖 011运盛奖

青年突出贡献奖 2011技术发明奖

 

实验室活动:

2016年5月春游厦门之行

2015年12月祝贺周寅宁博士顺利通过论文答辩

2015年五月黄山之行

2011年五月武夷山之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