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信息

教学及学生指导

教学工作:

(1)、本科生:《化工热力学》、《化工原理》、《化工导论》

(2)、研究生:《高等传递与分离工程》、《数理方程》

指导学生:

本人自2004年招收研究生以来,目前已招收研究生40人(硕士生31人及博士生9人;厦门大学26人,上海交大人;已毕业硕士研究生22人(均为提前或本系第一批毕业学生),毕业学生除进入国外(美国、新加坡)TOP高校继续深造外,在国内就业者均在第一时间找到合适位置),在读11人)。本室也已完成40余名本科生的毕业论文指导工作,在本室接收科研训练的本科毕业生目前已超过一半在国内外TOP高校继续深造。指导育苗本科生10余人(2人为国家级本科创新项目)。并与国内外大型石油化工研究院及设计院、国内相关研究院所建立了实质性合作关系,与台湾、新加坡、加拿大、美国等地区(国)的高校保持良好合作关系.

招生:

拟招收2018年春季入学(2018年4月或9月入学)申请-考核制博士生1-2名,学生请选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,申请条件见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站通知。(学生入学不收学费,基本补助每月3600元。)

拟招收2018秋季入学(2018年9月入学)保送或考试硕士1-2名,考生选择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专业。

拟招收博士后两名,见交大招聘信息。

根据交大招生条例,每年拟招收本科毕业设计/论文(1-3人),硕士生1-2人,博士生1-2人,欢迎硕-博连读生及保送生;欢迎国内外学子来实验室从事博士后合作研究工作,大家一起进步,一起创业,实现各自的价值!希望学生:有上进心,对高分子化工或化工模拟与优化方向之一感兴趣。

联系方式:

Email:luozh AT sjtu.edu.cn ; luozh AT xmu.edu.cn 电话:+86-21-54745602、+86-13564334070

本室指导学生宗旨:相互尊重、平等、学术自由,享受完整的科研训练及学术科研乐趣,在本室快速成长及成才! 真诚欢迎青年学子加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