组内要闻汇总

 

2016-8 热烈祝贺罗正鸿教授获得2016年度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!Congratulations!

 

2019-8 热烈祝贺罗正鸿教授获批2018年教育部化学工程专业的长江学者特聘教授

 

2020-8-17 热烈祝贺罗正鸿教授负责项目“功能聚合物精确可控制造的化学反应工程基础”获2020年度中国化工学会基础研究成果奖一等奖

 

2021-5-4 祝贺我组博士生朱礼涛最新论文发表于AIChE Journal !

 

2020-10-8 祝贺我组博士生金婕论文发表于AIChE Journal !

 

2020-9-29 祝贺我组博士生张希宝朱礼涛获博士生国家奖学金!

 

2020-7-17 祝贺我组博士生朱礼涛获第二届全国过程模拟与仿真学术会议“优秀学生报告奖”!

 

2020-6-02 热烈祝贺我组博士张希宝两篇Chemical Enging Science同时接收!!

 

2020-4-12 祝贺我组博士生边超论文发表于AIChE Journal !

 

2020-3-16 祝贺我组博士生朱礼涛论文发表于AIChE Journal !

 

2020-2-22 热烈祝贺我组青年教师周寅宁特别研究员综述文章"Role of External Field in Polymerization: Mechanism and Kinetics"发表于顶级综述期刊Chemical Reviews !

 

2020-2-22 热烈祝贺本组博士边超(2019年12月27日博士论文答辩)获得山东理工大学教职(I类优秀博士入职)!

 

2019-12 祝贺2019化学工程学科发展前沿研讨会顺利召开!

 

2019-10 祝贺郭君康博士(2018年7月博士毕业,现在湖南大学化工系讲师)获得首届中国化工学会京博优秀博士论文铜奖(全国共5名),同时与导师罗正鸿教授共计获得10万优秀博士论文奖金。

 

2019-8 祝贺本组2018年毕业博士潘慧(现在华东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师资博后)获得国家青年基金项目资助!

 

2019-3 恭喜我组博士生郭君康获"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优博提名论文作者"荣誉称号! 罗正鸿教授获"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优博提名论文指导教师"荣誉称号! Congratulations !

 

2019-9 祝贺我组博士生边超、博士生朱礼涛、硕士生刘苑星荣获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! Congratulations !

 

2019-9 Congratulations to PhD student Taha Abbas Bin Rashid for his first work published in Powder Technology! 恭喜我组博士边超最新工作发表于AIChE Journal!

 

2018-7 热烈祝贺我组博后李锦锦论文发表于高分子领域顶级综述期刊Progress in Polymer Science(影响因子: 24.558)! Congratulations !

 

热烈祝贺“交大化工70年”庆典暨化工学科前沿高端论坛成功举行。